方秀蓉Patsy Fang Chen

175 Willoughby Street Suite 2A, Brooklyn, New York 11201 USA

Tel. 718-834-8904   Cellular Phone: 917-912-8288

Web Site: www.patsychen.com

E-mail: patsychen@aol.com

 

 

 

 

紐約台灣基督教 口琴音乐会 新聞稿

  

週日 6 26 下午3  位於 皇后區之紐約台灣基督教  (Taiwan Union Christian Church) 將舉辦一場 口琴音乐会, 國際口琴家何家義精彩演出 並

特邀口琴演奏嘉賓:陳彰医师 及

钢琴伴奏:何欣小姐共同表演.

 

音乐会的曲目將有:

 

巴哈的咏叹调 (Arioso by Bach),

小提琴曲: 流浪者之歌和沉思(Violin pieces: Gypsy Airs, Meditation),

野蜂飞舞(Flight of the Bumble-Bees),

格什温的夏日时光和蓝色狂想曲(Summertime, Rhapsody in Blue by George Gershwin),

中国乐曲: 天仙配和阳光照耀着塔什库尔干(Chinese pieces: huangmei local opera, Sunshine on Tashkurgan.)

 

何家义将同特邀嘉賓, 紐約州立大學下州醫學院教授陳彰医师一起演奏口琴二重奏:

故乡的亲人 (Swannee River)

桂河大桥进行曲 (March on the River Kwai  )

和苏珊娜 (Oh, Susanna.)

 

何家义还将展示他曾在中国中央电视台“东方奇观”栏目中表演的大大小小、各式各样的口琴。

 

 

此口琴音乐会免費入場, 不需門票 歡迎對口琴演奏有興趣之僑胞前往 欣賞

紐約台灣基督教會 (Taiwan Union Christian Church) 地址為 30-55 31st Street, Astoria,NY 11102. 地鐵請乘N車至 30th Street  站下車

教堂電話: 718) 278-0408,音乐会訊問 (718) 846-5889  

 

 

 

何家义 (Jia-Yi He) -

世界级的口琴演奏家

 

 

19 94th Street, Woodhaven, NY 11421-1720 

Tel: (718) 846-5889  Cell: (917) 709-8233  Fax: (847) 589-9207 

E-mail: hejiayi@yahoo.com

 

何家义 (Jia-Yi He) -

世界级的口琴演奏家,曾在英国、德国、以色列、美国和日本举行的国际口琴比赛中多次获奖。应邀在台湾,马来西亚和香港担任亚太国际口琴比赛评委。

何家义曾为多部电影、电视片录音,录制多集口琴专辑和CD

作为独奏家,他应邀同中央乐团、中央芭蕾舞团等交响乐团合作。何家义参加过很多电视台的表演,如中国中央电视台的“综艺大观”“旋转舞台”“今日中国”,日本的NHK电视台和美国的ABC-News, News 12 Long Island, Queens Public Television电视台。目前何家义在纽约Turtle Bay音乐学院担任口琴教师。

 

 

 

 

 

 

 

Jenny He  何欣

The Cooper Un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Science and Art - Engineering Major 2006

85-19 94th Street, Woodhaven, NY 11421-1720 

Cell: (917) 709-8233  Tel: (718) 846-5889   Fax: (847) 589-9207 

petalcrown@hotmail.com

 

 

 

何欣 (Jenny He)是何家义的女儿,她从4岁开始学习钢琴,在很多电视台和音乐会的重要场合为何家义伴奏或独奏。

何欣爱好广泛,德、智、体全面发展。她曾在美国中学生杂志The 21st Century中入选5幅绘画作品,在长跑项目的比赛获得20枚奖牌(其中5枚得自纽约州比赛)。何欣的学习成绩优异,在高中时她在一天内连考了三个年级的数学(Regents)都是满分(100分)成为学校里的历史纪录,考大学时的SAT数学成绩也是满分(800分)。

何欣曾在两次Pi Day Contest (3.141592654…)竞赛中获得第一名,第一次她背颂127位数字,第二次提高到背颂226数字,也成为学校里的历史纪录。

何欣经常参加校内外的活动,乐于帮助别人,2002年报纸刊登了何欣的照片,照片中是HEMPSTEAD地区的领导人给何欣颁奖:2002年为社区做出杰出贡献奖

目前何欣以全额奖学金在Cooper Union读工程学。她在大学组织了钢琴和篮球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