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a-Fen Tsai Flute Recital

蔡佳芬長笛演奏會

蔡佳芬長笛/Chia-Fen Tsai/Flute

陳怡惠鋼琴/I-Hui Chen, Piano

 

October 19, 2004 at 7:30PM

Elabash Recital Hall

Graduate Center, CUNY

365 5th Avenue. NYC

Free Admission - No Ticket Required

 

Works by:

Theobald Boehm, Sigfrid Karg-Elert, Carl Reinecke,

Robert Muczynski,

Tyzen Hsiao, Louis Ganne

  

 

 

時間  2004年十月十九日 星期二 晚上7:30

紐約市立大學-Graduate Center, Elebash Recital Hall

地址365 Fifth Ave, New York, New York (34 35街間)

 

 

曲目

 

1.      貝姆-主題與變奏曲

 

2.      卡爾格勒-熱情奏鳴曲

 

3.      藍乃克-D大調長笛協奏曲

 

4.      穆欽斯基-奏鳴曲

 

3.      蕭泰然-湖畔孤影

 

4.      甘訥-行版與詼諧曲

 

 

 

 

 

此次的曲目都是偏向浪漫的風格

 

 

蔡佳芬簡歷

長笛演奏家蔡佳芬出生於台灣曾多次獲得音樂比賽冠軍並受邀與國內外樂團合作演出,分別在台灣、澳門、加拿大、及波士頓等地演出協奏曲。其細膩而敏銳的表演為她帶來無數的掌聲。蔡佳芬畢業於國立台灣師範大學1999年赴美國耶魯大學攻讀長笛演奏碩士學位。先後師事劉慧謹、Ransom Wilson Tara Helen O’Connor等教授。目前為美國紐約市立大學音樂研究所音樂藝術博士候選人,鑽研十九世紀後期的長笛練習曲及Sigfrid Karg-Elert 的長笛作品。她曾任教於國立台北師大附中也曾擔任紐約市立大學皇后校區室內樂指導教師,其豐富的學養和靈活的教育方式,廣獲學生好評。2003年返台後隨即投入教育工作,並致力於多元化的演出形式。現任教於台南女子技術學院、樹德科技大學、及文化大學。